哈囉,大家好我是因為現實生活中忙得要死,結果無法玩遊戲的教主。

雖然我想應該也沒人想關心就是了哈哈。

今天我久違的想起了痞客邦帳號,想說刷刷存在感順便復健。

今天的玩後感我會有點偷懶,因為我要趕著上班了(幹

 

 

 

一樣的規矩,先上遊戲圖片

以下可能是因為是手機截圖(或是本身遊戲解析度沒到很高?),所以畫質感人,請大家多包涵。

劇情大綱主要是,為了促進各界的感情,所以人界、天界、魔界都要派出兩位交換生來促進交流。

女主角就是因為倒楣被抓去魔界交換的人類,另一個人類是所羅門(雖然他看起來超不像人。)

 

總之,女主角被告知了她的任務,並且要在這個世界待一年。

在這一年裡他都必須住在路西法兄弟的家裡,看了真的為女主角捏把冷汗,

因為這一家看起來只有路西法正常。

在介紹兄弟之前,我決定先來介紹一下遊戲介面,我蠻喜歡遊戲介面的,他設計得很精緻

Screenshot_20211123-090348_Obey Me!.jpg

從左邊的孤零零的三顆按鈕開始介紹好了,上面綠色的電話就是攻略角們偶爾會從那裏打電話給你,

同時也可以透過這個地方加好友,雖然我都把它當單機玩(才載3天)

Screenshot_20211123-090413_Obey Me!.jpg

(以上是通話的樣子)

 

中間的是訊息,攻略角會從那裡用簡訊聯絡你,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漲好感度。

至於,我目前已知的漲好感度方法等一下再說。

 

左邊下面那個長得很像儲值按鈕的,其實是換桌面角色的按鈕,剛開始以為是儲值就不敢按

至於右邊那堆按鈕有點太多,所以我就挑幾個介紹就好。

最重要的是 Your task 這個按鈕,他就是你平常要打主線的地方,

這個名字據說是路西法取的,他覺得這樣更方便看懂。

Screenshot_20211123-090048_Obey Me!.jpg

對,就是上面這位帥哥。

 

 

Screenshot_20211123-090807_Obey Me!.jpg

(以上這張圖是 Your task 進去後的畫面)

 

 

而第二重要的就是 nightmare的按鈕,他是抽卡的。(我本人覺得記住這兩顆就好了)

剩下的交給你們自己探索啦。

畢竟有更重要的事,對,我要給大家看這個遊戲的抽卡畫面,很漂亮!!!

抽卡的時候那個轉盤會動,骷顱頭眼睛會閃爍光芒,像是金色就是R卡。

Screenshot_20211127-122800_Obey Me!.jpg

是不是超級像碟仙(幹

這遊戲給的免費抽卡量我個人覺得還蠻多的,他有些池是可以隔幾個小時免費抽的。

因為目前只入坑不到一個星期,所以我也不確定攻略角有哪些,目前確定的是惡魔七兄弟一定有,

一個大原則是有卡的都能攻略(超廢話),而且我還沒記住全部攻略角,

這部份等到我熟悉在用下一篇來介紹吧(如果有的話啦),畢竟我主線才到第二章,也沒辦法介紹什麼...。

 

 

最後,說說遊戲的缺點好了,他其實漢化的不完全,從下面這張就看得出來。

而且致命的是他的新手任務也幾乎沒漢化,雖然單字不難,但還是造成了我一定程度的困擾。

遊戲裡偶爾也會有一些短動畫,但是完全沒有中文字幕,不會日文沒人權嗚嗚。

Screenshot_20211123-090048_Obey Me!.jpg

另一個要吐槽的是......女主角好像話有點少,在簡訊那邊不管惡魔對他說什麼,我們很常就只能從3個貼圖選一個回覆,

(當然偶爾會有文字回覆可以選,但很多都只能回貼圖)然後惡魔就會自顧自講下去......,

這讓我有一種自己在扮演鸚鵡的感覺,而且是只會歪頭不怎麼有反應的那種...。

 

 

因為時間較短,所以寫的有點粗略,等到有時間(或是看心情)再補一篇詳細的...,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我是教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教主 的頭像
    教主

    教主沉溺遊戲中

    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