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教主。今天我要來玩的還是伊甸之歌,今天要走的是里路線。

然而我本人連異火都沒有(呵

先來個預警,以下會有劇透,而且比上篇更多。

234833517_3108515066046413_7719271357522895665_n.png

讓我前情提要一下,沒有看過神威路線的人請幫我點以下連結喔。

https://lucy5824.pixnet.net/blog/post/45556090-%E6%88%B0%E9%9B%99%E5%B8%95%E5%BD%8C%E4%BB%80-%E5%90%8C%E4%BA%BA%E4%B9%99%E5%A5%B3%E9%81%8A%E6%88%B2-ballad-of-eden

------------------------------------------------------------

如果看過的話,就可以開始以下的正文了。

好的,讓我用一句話總結這條路線。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任務結束後被里餵食(我真的很幸福 神威怎麼不餵我

首圖.png

 

在開始前,我要先友善的提醒一下在座的各位,這條線務必看看里的立繪。

里的表情就跟媽媽的心一樣多變(幹  但是很可愛,超可愛。

神威喔.png

我要珍惜現在在畫面上的神威小天使。

這條線的指揮官和里在出門前做了很多的準備,這裡強烈譴責一下神威線的兩個傻瓜

里和指揮官的計畫是對調彼此的身分,為此指揮官請上層幫他準備了緊身衣和逆元裝置。

起初里並不答應這計畫,因為這計畫容易讓指揮官陷入險境,但是指揮官說服了他。

一下飛機之後,跟前一條路線一樣,這裡無法與外界通訊。

委屈里.png

快看他的表情,他擔心我了!!(被抓走

這裡的里在擔心指揮官,跟他說了謝謝你的關心之後,會變成下面這樣

生氣里里.png

啊,炸毛了。

 

指揮官:哦,原來里擔心我?

里:你!

害羞了.png

在進城之前,他們達成了協議,除非到緊要關頭,否則里不能暴露他是構造體。

進城後他們發現市民們聚集在神殿前,而邀請他們來的人--厄里斯就在眾多目光的聚集處。

這條線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里在這裡就得知了厄里斯是構造體。

和厄里斯四目相對後,他會對指揮官發動攻擊(這裡我差點以為要be了

里的心臟大概也被嚇得不輕。

 

不經意的抬起頭,發現藍衣的構造體用一種堪稱兇惡的表情盯著他。

指揮官:...你為什麼瞪我?

里:手,什麼情況

指揮官:果然瞞不過你。等等,別生氣,我並沒有什麼大礙

里:胡來(Ò 皿 Ó ╬)

 

.....麻麻,我淪陷了

互相擔心.png

這條線最大的糖點,在於他們兩人之間都是互相擔心,互相珍惜的狀態。

兩個人都想衝在前面為對方擋下攻擊,但是另一方其實也想保護他,就很浪漫。

在他們兩人認真討論的時候,一個小女孩被拱著來問他們問題。

 

小女孩: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里:!!(臉紅)

然後指揮官就代替里回答了。這裡打的是直球,直到會被重擊的那種。

這裡指揮官他說了自己喜歡的類型,結果每一個特質都是里。

中暑.png

 

後來里害羞的跑掉了,然後指揮官追上去後,他生氣了www

生氣里.png

從這裡可以得知,指揮官在出門前,甚至聯繫了遺忘者,讓他們在凌晨三點發出信號,

而空中花園接到信號後就會派來救兵,同時他們也商量好了逃跑路線。

指揮官提到了虛空的呼喚這個詞,里聽完整段話後直接擋住了指揮官前面,

他很擔心指揮官會真的往下跳。

第一事件.png

他們決定在神廟舉辦活動的時候潛入,在進到地下室的時候發現了好幾架構造體。

在潛入到厄里斯所在位置的時候,他們被發現了,於是開始進行談判。

在這段會發現,厄里斯極度討厭人類,但卻又希望空中花園把他改造回人類。

談判破局後,構造體大軍直接包圍了他們,他們艱難的逃了出去。

里的揹揹.png

恭喜達成成就,里的揹揹。

 

 

里的事件2.png

他們到達一處廢墟進行休息,順便幫指揮官包紮。

這段一定要看,很溫馨。

但是讓我稍微吐槽個,構造體大軍在外面喔,請盡快討論對策好嗎(幹

 

里的事件2優.png

敵人還有三秒趕到現場喔(

在經過兩個人的討論後,可以得知厄里斯真正的目的是利用構造體來更換自己的零組件,

除此之外,他還需要一個指揮官幫他穩定意識海。

這條路線的BE很痛,我說的是物理上的,當我看到指揮官的手被捏碎的時候,

我就直接讀檔了,所以各位,在這條路線千萬不要挑釁他

選擇對了之後,就等著迎接HE吧。

但是在迎接HE之前,可以看到一些厄里斯的回憶,這裡的bgm很催淚。

雖然這條線的厄里斯是個變態(我指的是他支解指揮官的部分

但是不得不否認,他其實很讓人心疼,

因為是構造體所以擁有永恆的生命,他重視的人類還是離他而去了。

只剩他一個人守護著整座城市。

厄里斯.png

厄里斯:「黃金時代不需要糾紛,所以你們追求的黃金時代並不需要我,

那為什麼當初要救我?」

這裡真的很痛QQ   但我不會原諒他(幹

厄里斯3.png

好的,各位同志們,HE在等待我們了。

里結局啦.png

指揮官剛才經歷了心痛,現在該經歷胃痛了。

您心愛的灰鴉小隊成員們都各自幫您準備了營養餐,幫您補補身子。

里結局啦2.png

我對不起這個世界,但我懶得打字了,大家將就點吧(

這裡劇情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里結局啦3.png

來~啊~~,螢幕前的各位請張嘴

以下請收下,里的告白。

里結局啦4.png

 

 

 

 

但是,該來的還是逃不過喔。

里結局啦5.png

好啦,里路線到此為止,這次我改變了寫法,希望大家能適應。

下次沒意外應該是糖多到滿出來的渡邊線,

也是我唯一沒有BE的線(

至於庫洛姆線我還沒玩,應該是壓軸。

好的,我是教主,我們下次再見吧~掰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教主 的頭像
    教主

    教主沉溺遊戲中

    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